夜光凝膠

老實說...我根本不介意夜光

我重視的只有外觀, 所以組裝軍用老外觀的錶不得已必需要買夜光的產品


會買這個夜光凝膠有二個原因

第一是國外賣的超亮夜光組合好貴啊....都要上千圓....還要等....

第二就算是國內便宜的夜光粉, 但是我其實很不喜歡去調合夜光粉
我覺得要買一大堆東西, 又是夜光粉, 又是透明漆, 又是稀釋劑, 然後還要自己調合
這樣會花不少錢而且想了就好累....

嗯..我真的很懶又很苛....
在Yahoo拍賣看到這個夜光凝膠, 我就去買來試著玩

這個東西在我開罐亂攪之後, 我覺得應該就是夜光粉調合透明漆的產品
而且因為人家幫你調合, 裡頭几乎沒有粉末的殘留

就是一種透明的黏液

實際上過的心得是..這種東西其實液體顏色不太重要, 
雖然裝在罐子裡是有分各種顏色, 我買的是黃綠色
有些人很介意在錶盤或是指針上的顏色搭配會不會不好看

但是其實....

這種夜光凝膠在上針或盤之後, 它是接近透明的
也就是說, 你若是在乾掉的夜光凝膠後頭再塗一層水彩或染料, 上什麼色它就會變成什麼色.

有研究過的人就知道, 國外賣的復古夜光粉比超亮夜光粉還要貴.......

所以你要在背面上什麼色去改變正面的外觀, 就要考驗你的智慧了